狮子岩,是一处让人动心的旅游胜地。一个有幸的假期,我随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狮子岩,感受到了一番是狮子岩的魅力,领略到了它不可抗拒的独特风采,是让我大饱眼福一番。
说到这狮子岩,便有它可以说的很长的一段历史。狮子岩是一处美丽动人的风景胜地,它不仅美丽,而且独特,给人一种美不胜收的壮美。狮子岩的历史是让每一位来旅游的游客观值得留恋的,从它的历史当中,游客们可以深深地感受到狮子岩的独特魅力,狮子岩的风景地位,可是在我国数一数二的,在某一个程度上来说,它是一个标志性的存在,以一种风韵犹存的气概展现在每一个游客的眼前,可以说,狮子岩就是风景中的风景,它带给每一个游客值得留恋的地方实在太多太多了,相信每一个游客都会对狮子岩赞不绝口,给予狮子岩高度的评价,让狮子岩带给游客们一种另类的好心情,在游客面前,留下深刻的印象,从此把狮子岩深深地印记在心里。
狮子岩是盘旋着的,当你顺着它迂回曲折走上去时,沿着弯弯曲曲的石梯,一步一步地山上爬,你便会发觉这一天然的梯子是那么的神奇,或许你会有一种鬼斧神工的眼前感觉,给你一种眼前一亮的瞬息万变。是的,没错,当你置身于它的上边时,你才能亲自体验到它的独特所在,在这神奇的同时,它也是以一种古老的资态面向每一位前来参观的游客。在攀爬狮子岩的过程中,一路上你会遇到各种奇观怪异的景象,这些奇观怪异的景象包括了美丽的雕刻、精彩的绘画、动人的装饰品……等一些蕴含着古色古香的美丽风景。这些风景看上去古老,但是却完全不失当代的气息,这些尘封了很久的景物,在工作人员的改造之下,显得的更加时尚,更加受人欢迎,更加符合现代的审美要求,也更加受旅客们的热捧。这也是狮子岩值得骄傲的一处精妙之处。在攀爬的过程中,狮子岩上最威武的景观莫过于是那威武的狮子象,它们是狮子岩的千年卫士,时时刻刻都保护着狮子岩,让狮子岩能够一代又一代地存活下去,一直存活到现在。这些威武的狮子象是分为两个为一对的,它们瞪着大大的双眼,凛冽的目光,好像带有杀气一样,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让人觉得在这狮子岩上行走,会感到十分安全,十分安心,旅客们不用担心这里的一切,而是把全部的精力对向这里的风景,更加投入地与狮子岩的风景进行合拍留恋,让自己在狮子岩当中,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写下自己的天涯事迹。
这路上除了有狮子象之外,还有的便是那绿油油的大树,这大树布满了整个山头,从高空上望下来,感觉这些高高的大树像是为这狮子岩披上了一件神秘的绿色面纱,让狮子岩在这风景当中以一种诡异的身份,为这狮子岩招引了更多的游客。这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却让你不得不相信它的魅力是如此之大。当你走到狮子岩的中间时,来到了半山腰。走累了的你,你便可以在这半山腰中休息一下,等休息完毕之后,储够了足够的忍耐,再向那狮子岩的顶峰奔去,去追逐狮子岩的那一种豪情壮阔。在半山腰中,你可以一边歇息,一边享受半山腰中那些诱人的风景。在这里,你要进入到一个洞穴之中,这个洞穴之中不算大,但在这半山腰中,却显得十分重大。洞穴里边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岩石,岩石的姿态真是姿态万千,让人感到十分诧异,觉得自己置身于一个文化渊渊的博物馆。岩石有的是大悲大慈的观音菩萨,有的是一脸严肃的关公关云长,还有的是一些在战场上彰显着气概的大将军,最让我值得怀念的便要数到那赵公元帅财神爷了,它那神气的表情,让我看了真是兴奋不已,连忙和它拍下了一张写满记忆的照片。
在休息完之后,便是要再往上爬了。没过多久时间,便到了狮子岩的顶峰。站在顶峰上面,你会有〞一览众山小〞的伟大抱负。这里的一切景物,都是神气万分的。你看那林中的大石头,石头上面1还蹲着一只凶猛的石象,这石像非比寻常,以一种豪情万慨的气势正目视着前方,好像在等待一个价值连连的机会一样,无不彰显了它那独特而动人的雄伟气概,我想这也许是狮子岩而出名的地方吧!
狮子岩真是一处引人入胜的风景胜地,每每想起狮子岩,我便会想到它的神秘,想到它的威武,它的雄魄气概。我爱你,带着诗情画意的狮子岩。你是风景中的王者,我为你而感到骄傲,为你的神秘而觉得自豪,为你威武的气势而佩服,为你的古老气息而点上我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