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方特游玩3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妈妈和张祺俊妈妈约好带我们去方特玩。一下车,我就看见两个嘟比宝贝好像在欢迎我们呢!我们直接来到魔法城堡,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人一个观看4D电影的眼镜,戴上它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好像怪物就在我们身边,太可怕了!
我们去嘟比历险记,我和张祺俊比赛打怪兽,好玩极了。我们还去观看了生命之光,在这里让我知道恐龙是怎样灭绝的,人类是怎样进化的。中午,我们在万国美食城吃饭。下午,我还去了看了猴王舞台剧,这是我第一次看舞台剧。然后我们还玩了豪华转马,码头游船和果虫滑车。
妈妈还给我买了个小小的纪念品。今天我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