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方特游玩5
今天10月1日是国庆节假期的第一天,天气很好。外公和外婆带了吃的喝的然后带着我和弟弟妹妹们一起去方特游乐园游玩。
今天游玩的人很多,我们入园看到了很多很多好玩的,还有美丽的小花和碧绿的小草。
我们先坐了海盗船,因为弟弟妹妹太小所以只有我和外公坐了海盗船,弟弟妹妹们只能坐小蜜蜂,然后我们又到湖边喂了鱼,看了电影,去了冰雪世界,坐了旋转杯,最后我们去了恐龙园。
我和弟弟妹妹最喜欢去恐龙乐园玩,因为那里有很多恐龙模型。
回到家里很累,但是我和弟弟妹妹们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