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到了郑州方特的梦幻王国,有很多很多好玩的,像熊大熊二剧场、飞天过山车、木质过山车、水漫金山寺等等,我都不知道该从哪玩起开始了。妈妈说:“不如我们转着玩吧?”我和爸爸异口同声的说:“好”。
我们最先来到的地方就是跟光头强合影拍照的地方,妈妈说拍一张吧,可是我现在最不喜欢拍照了。然后我们来到了漂流的地方,我觉得会很好玩,就拉着爸爸一起去。
当我穿上雨衣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就扑通扑通直跳。
坐完了漂流,我们来到了“魔法城堡“,这个项目有很真实的体验感,我跟妈妈一起坐了一次,跟爸爸又一起玩了一次。
然后又玩了其它很多好玩的游戏,太开心了,这就是我的方特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