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方特游玩8
一天我们一家四口去方特玩,我们买了票进了方特。我们玩的时候也买了一些东西,现在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我玩了青蛙跳,小青蛙装饰的椅子一上一下,越升越高。我刚坐的时候有一些不敢做坐,我站在那里想了想,没什么好怕的,闭着眼就过去了。我坚定的坐了上去,小青蛙跳啊跳。我坐在上面摇头晃脑,开心极了。
妈妈和姐姐去坐了大摆锤,大摆锤摇来摇去,非常惊险。姐姐真勇敢,没有多想就坐了上去。摇了一会儿,大摆锤停了,妈妈姐姐下来了。最后妈妈呕吐了,我们都很担心妈妈,爸爸赶紧把她送到医院。输了水,妈妈康复了,我们也不担心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