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春游7
今天,我一大早起来了,因为全校师生要去广东科学中心进行春季综合实践活动的春游,我即兴奋又充满了期待。
早上8点半左右,我们的旅游车从学校门口出发了!坐了很久才来到,我们一下车,就看到了到处都是奇花异草。粉白色和粉红色的兰花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你瞧!美丽的紫花像香薰草。小草绿油油的,像铺了一地的翠绿色的地毯。到了广东科学中心大门口,我们看到了许多熊猫石雕。我知道!这就是我国国宝。我们到了绿色家园,我们想体验一下恐怖的台风虚影。我们一上去,有个姐姐给了我们一个眼镜,很像游泳镜。我们进了一个台风虚影。左右风扇的旁边有个空调。开始了,台风从一级到了十级,十级的时候,我觉得鼻子整个转了右边。我心里怕得要命,好了,结束了,下来的时候,我反而觉得很刺激,还想玩一次。我们吃完午饭后,到了儿童天地玩得很开心,还看了一场感动4D北极熊电影。
今天,我们玩的很开心,我收获了许多新的知识,这次是所有春游最难忘的一次,这天是一个难忘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