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春游6
20xx年5月11日,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学校组织春游,这次我们去的是“天津龙顺农业博览馆”。
早上8:30分左右,我们乘车来到了宇宙之星。这是一个大规模的建筑,共有两层。
我们首先来到了战马次时代展馆。这是一款游戏机,坐在座位上,也就是一个近似于马的座椅,戴上眼罩,右手持一个手柄。当在视线里出现人时,就扣动手柄上的一个按键,也就代表枪,可以进行游戏了。同学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互动时空展馆,逼真滑雪。这也是一款游戏机,同样,戴上眼罩,双手各握一个手柄,前后滑动,滑动的频率越高,雪橇越快。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中科院机器人展馆。里面有两台机器人:小爱和小宣。这是两台智能机器人,可以说话、唱歌、跳舞等等。同学们都在自由提问,小爱和小宣都一一解答。
然后,我们来到了9D电影院。虽是9D,其实是一个只有9个人可以看的电影。每一个同学都观看了一次。
最后,我们到了战与狼加特林展馆。一部分同学进行了狙击比赛,其余的同学当观众,看着比赛,笑得很开心。
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次春游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回头想想,时间犹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从一年级的小不点变成了六年级的毕业班!此时此刻,我们更要倍加珍惜彼此之间最珍贵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