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春游5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要去滨河大道春游。
出发之前妈妈准备好了水果、饮料、面包还有相机。不一会儿,我们就出发了。刚到了滨河大道,一阵花香迎面扑来,远远的我就看见了一片美景。粉色的桃花在春风中向我们招手,好像在说:“你们好。”白色的梨花在风中跳起了舞蹈。黄色的迎春花,穿着黄色的长裙,娇滴滴地向我们挥手……当然,美景花香吸引来的可不只有我们哦。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浑身沾满了金色的花粉,像一只只会飞的小毛球一样。蝴蝶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裙子,黄的、粉的、红的……它们和花混在一起,让人都分不清哪是花哪是蝴蝶。
我和弟弟奔过去摘花,见到什么样的就摘什么样的。结果,我一不小心被一只小蜜蜂蛰了一下,我慌忙拔掉刺,用手挤了挤被刺的地方,再用水冲了一下,就不是很疼了。
中午,妈妈拿出面包叫我们来吃午饭。我和弟弟饿坏了,拿起面包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一不留心,一些面包渣掉在了地上,不一会儿,几只小蚂蚁也循着面包香来找食物了。它们看到面包渣,兴奋极了,齐心合力把它们搬回家去了。
下午,妈妈忙着给我和弟弟拍照。风一起,花纷纷落下,像天女散花一般。不知不觉天就黑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回到了家。
这次春游真有趣!我喜欢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