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因为这是一次有史以来最好玩的一次旅行,我们班同学们都带上了自己最爱吃的零食;带着自己心爱的手机、照相机等;同学们有的拿着手机听着自己最爱听的音乐。我也不甘落后,也带了这几款东西。我们在教室里边等待着车的来到。几位性急的同学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窗外的旅游车,希望能早早的出发。这时旅游车缓缓的开进学校前操场,同学们大声呼喊:我们终于要出发了!!准备痛痛快快的玩一次吧!我们班同学都匆匆忙忙地整理好自己的书包。
等待着老师的通知。请六年级的同学们,可以整理好书包来到操场了广播传出令我们欣喜若狂的声音,同学们都急忙收拾好书包里的零食、手机、照相机等物品。我们十万火速的排好了路队,急急忙忙的冲到了前操场。等待老师的安排。在我们乐不可支准备出发时,我的头渐渐开始痛了起来。老师兴高采烈的说:我们上车吧,女生重前往后坐。我们坐在车上时,窗外的景色真是令人入目不堪。一辆辆车从我们身边开过,走上桥时我们发现了既然发现了,窗外两旁都是海。海中还有着一搜搜渔船,真是给同学们有个心旷神怡的感觉啊!我们到了观音山梦幻乐园们口前真是让人大吃一惊啊!
里面有着许许多多的游戏,例如:激流勇进、旋转木马、跳楼机、大摆锤、情侣飞车、鬼屋、游戏厅、真人cs等游戏。真想全部玩上一遍啊!可是就在这时候我的头痛更加严重了,我不经意的差点摔倒,是同学们扶着我,不然我肯定摔了个四脚朝天。在骄阳如火的照射下,我的头越来越像要爆炸了一样,真希望找个地方先坐下来凉快凉快。我们终于进去了!这些东西真让人震惊啊!因为还没分好地点,所以我们大家都去凉快的地方乘凉了。这时我们的小组长告诉我跟谁一起去玩游戏,几点之后到哪里集合。这时,组长叫我和他一起去玩了情侣飞车,我实在不想去玩,可是我的身体又忍不住的跟了上去,因为我实在太喜欢这些刺激的游戏啊!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脚步。我和组长迫不及待的排着队等着游戏的开始。游戏的结束声响起,我和组长就急忙的坐上了上面。突然,游戏铃声响起我被吓了一跳,游戏一下子就开始了,我没来得及准备就被游戏机器带动了。我整个人都被摇晃起来,完全没有意识啊!
我的潜意识就告诉我把眼睛闭上啊!我听从指挥把眼睛关闭。果然有用,整个人如在太空一样自由的飞来飞去的。游戏铃声又一次的响起,我的游戏也结束了。这时,眼睛余光发现了大摆锤已经可以玩了,我急忙冲过去,实在是刺激啊!很久没玩了,看别人这么开心,我不经意也冲过去等待游戏的开始,我的旁边是一位老师,我开始紧张起来了,害怕给别人丢脸,我只好深呼吸的坐了上去。游戏开始了,我们开始旋转起来。突然,我有一种表达不出来的恐怖,生怕掉下去,我们的高度越来越大了。这是从十几米的半空中冲下去,整个人把眼睛赶紧闭起来。
这时,我发现了旁边的老师也在跟我一样,也很害怕,倒是我旁边五年级的同学确很高兴,我无语了。就在我整个人要飞出去的时候,游戏的管理员用广播问我们大家要不要继续完,要的双手举起来,我伸出手的时候,游戏虽然害怕,但是刺激我就没想太多了,这时候管理员失落的说:35个人8个举手,游戏马上结束。我赶紧准备好再来一次,可是发现组长在一旁催我说:去坐摩天轮啊!
我只好丢去了,我最爱恐怖、刺激的大摆锤了。摩天轮上面的景色真美啊!可以望见大海呢!海边的礁石在海水中显得而外入目,我们也在摩天轮上享受我们的美食。这时,我们下了摩天轮,要回学校了。直到我上完厕所,我才去集合了。这时我们组长不小心摸到了我的头发现我好像发烧了,才想起我头痛到现在没好呢!虽然生病了,但是这次春游真是令人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