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车比赛作文
【一】:赛车比赛(语文/350字)
每到星期天,我和同院的曹小光同学就要玩赛车比赛。这个星期也不例外。
吃过午饭,我们又约了几个小朋友共同参加,大家拿着各自的赛车,来到往日比赛地点,开始比赛。
我们先把各自的车放在起点处,然后喊:五——四——三——二——一,开始!一辆辆赛车就像快艇一样飞弛起来。开始,我们的赛车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转了几圈后,我们的赛车便你撞我、我撞你,拼打起来,碰坏的出局,留下的继续比赛。正当我玩的起劲时,不知谁的赛车猛地从后面窜了上来,把我的赛车撞得打了几个盘旋,我紧张的大声叫出来了:“完了!完了!!”只见赛车经过几个旋转后,又缓缓地冲向前去。我不甘示弱,也加快了速度,眼看就要到终点了,谁知曹小光的车却冲到了草地里,而我的赛车则快速顺利地到达了终点,夺得了胜利。
曹小光同学不服气,说下个礼拜天还要和我比赛,我又一次愉快地接受了他的挑战。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星期天总是这样快乐又刺激。
【二】:赛车比赛(语文/700字)
记得那是五年一期的事情了。一个星期五第四节课下课时,班上辅导老师李老师通知说:“同学们,如果你们喜欢玩赛车,而且玩得不错,就可以报名参加明天上午在莲湖广场的奥迪赛车比赛。”我听到这个消息很兴奋,高兴得手舞足蹈。因为我从8岁那年就开始玩奥迪赛车了,在家里的抽屉里,不说上百俩,几十辆是有的。而且我还在长沙平和堂参加过比赛。我有这样的赛车经验,一定能获胜的。我有点沾沾自喜了。
于是,我报名参加比赛。
参加比赛,首先得把装备武装好。当天中午,我和妈妈去晶珠广场购买各种配件,我认真地挑选马达、底盘、轮胎、电池以及各种小零件。我一定给我的赛车武装好。晚上放学回家后,我丢下书包,就拿起工具,迫不及待的装起来了。先把马达装在底盘上,接着把轮胎和小零件与马达连起来,这样后半部就装好了。前半部我就先把开关和磁片装在底盘上,再把轮子装上,然后用一根连接上、下部的金属棍子装上去,就熟练的完成了。最后,我把电池放进去,再把开关打开,“嗯,怎么不动呢?”我检查了很久,又对照图纸重装了一遍。再开,还是没有动,怎么回事呢?我左思右想,对照图纸,又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还是没有发现什么。我以前的赛车就是这样装的,都开得动,怎么这辆就开不动呢?这时,我象热锅上的蚂蚁——七上八下,心里不知道有多焦急。后来,妈妈也过来帮忙,反复的拆,拆了又装,还是没有成功。不知不觉到了晚上10点钟,我可是晚饭都忘了吃了。没有办法,我得吃点饭,还有作业呢。我只好放下。明天只有拿旧车去比赛了。心里一点都不舒服。
第二天,我带着旧车去比赛,结果没有取得好名次。
比赛过后,我细想,如果我平时准备好了,就不会取不到好名次。现在回想起来,还有点懊恼,让我难忘。
【三】:赛车比赛(语文/400字)
星期六下午,我和老爸闲着没事儿干,忽然我提议来场遥控车比赛,老爸拍手叫好,就这样,比赛就拉开序幕了。
我操纵的车是“黑旋风”,而老爸操纵的车是奔驰老爷车,我的车是速度型,老爸的车是平衡型,对于我不利
“滴!”比赛开始了!我猛按“油门”键,“黑旋风”就像流星似地窜出去,而老爷车不紧不慢地匀速行驶,我一愣,前面是弯道,我不小心一直猛按“油门”,“黑旋风”飞似地飞出赛道,这下子轮到老爸猛按“油门”了,我一下子落后了好几圈。我心里暗暗咒骂“黑旋风”真没用!但这也要怪我,当初为什么不选平衡型呢?
我发怒了,凭着我良好的车技和“黑旋风”的速度,我追上3圈,可还有2圈没追上,可恶!看样子胜负已定,我只好甘拜下风。
第二局是撞击赛,哈哈!这是我最拿手的项目,开局我就故意放慢速度,好让老爷车开在我前面,我来个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可是老爸已经逃之夭夭,我的“黑旋风”加足马力,一下子追上了老爷车,再猛按“油门”“啪啦!”老爷车被“黑旋风”撞了个稀巴烂,零件散架,一片狼藉。
失败乃成功之母,我终于打败了老爸喽!
【四】:赛车比赛(语文/450字)
赛车比赛准备开始了!瞧,跑车卡卡、飞车嘟嘟,履带车壮壮、越野车丁丁.......老猴子说:“这场比赛不但要赢,而且还要比谁更省油!”老猴拿着一把枪,‘砰’说:“三,二,一,开始!”一场激烈的赛车比赛开始了,赛车们同时开出去,飞车嘟嘟领先,它骄傲地说:“哈哈!追不上我了吧!你们肯定会输的。”履带车和越野车说:“谁说我们会输的。”它们有大大的弹簧,跳啊跳,终于追上飞车嘟嘟了。越野车丁丁说:“Hi,我们又见面了。”飞车嘟嘟看见庞大的体型越野车丁丁和履带车从它的头顶跳过,把丁丁砸成了稀巴烂,它的机油也露出了许多。差没汽油的吸尘车雷雷,看见有许多机油,把汽油吸干了,一下快了很多。再来看看越野车丁丁和和履带车它们如何打败飞车嘟嘟。他们一直跳啊跳,可飞车嘟嘟的油箱被越野车砸烂了一个大窟窿,一边漏油一边开着,它的速度渐渐慢了,最终没有了,它的供油箱也砸烂了,卡车嘟嘟用太阳能,蹦蹦跳跳的壮壮和丁丁差不多到了终点,嘟嘟冲过来了,就在嘟都和壮壮丁丁它们准备过终点的时候,壮壮和丁丁它们的长长的头过了终点,赢了。发奖的时候,把奖杯给了丁丁和壮壮,丁丁说:“谢谢。”吸尘车第二,飞车第三。它们可高兴啦!
【五】:赛车比赛(语文/400字)
今天,我和朋友们在院子里玩,我说:“走,到我家去,我们拿赛车来比赛。”“好!”大家异口同声地附和着说。
伙伴们都快速回家拿自己的宝贝赛车,准备迎接比赛。不一会儿,大家都聚集在我家,到齐了,我们把赛车放在地板上。呵!这些赛车真漂亮呀,红的、蓝的、黄的、绿的看得人眼花缭乱。我们让我的妹妹当裁判,把赛车放在了赛道上。这时,妹妹大声宣布:“预备开始!”
只见我的赛车“嗖”的一声,一下子冲了上去,跑在了最前面。伙伴们的车在后面紧追不放,前面一个弯道,我想在这时甩开他们,没想到第二名那位仁兄冲了上来,我的车从第一名降到了第二。
我小心的操控着遥控器,看见前面的车好像电不足了,超上去后面还有紧随的尾巴,又一个弯道,过弯道可是我的强项。我的车一口气冲了过去车身耍了个漂移,立刻把他们甩开好远了。
前面就是终点,我很开心,我的车也很“开心”,只见它箭一般地冲向终点,我胜利了!
这场比赛不仅给我们带来欢乐,还是一场智慧和胆量的较量,真是太过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