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9
在家里感到无聊的时候,我最喜欢找本好书做为挚友。陪伴我度过闲暇时光。
平时,我只要一看到自己喜欢的书就不想动一下。
记得有一天,妈妈出去买菜,我就在家里看书,老妈买菜回来的时候,我看书入了迷,竟然连老妈的叫门声都没听见,直到老妈给家里打电话,我才从书中故事里逃离出来。
中午,老妈把饭菜做好后,我手拿着书,边吃边看,吃饭的速度就像蜗牛爬地那样慢,结果遭到了老妈的催促和批评。
天渐渐黑了,睡觉时间也到了,老妈把书给我放到床头柜上,让我睡觉。我便装作睡着了的模样,等老妈一走,就立即打开床头灯,拿起书开始看起书来。为了看书,我可真算是“废寝忘食”呀!
找一本好书做挚友,我的世界因它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