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8
我的世界里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才会变得多姿多彩。书籍,有你的陪伴真好。
在我刚开始踏入学校的时候,你突然以领导者的身份闯入了我的生活,指引我前进。在我跌入深谷的时候,你又化作了天使,把我拯救了,在我的世界里有你的存在真好。
有一段时间里,我迷上了电子游戏,成绩就犹如奔流直下的瀑布一样落下来,后来爸爸将《将来的你一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这本书推荐给我。本来我是不愿意看这本书的,后来我自己无聊的时候看了几页,看着看着就有兴趣了。当我看到这本书的三分之一时,我的心开始变了,我决心不再去打电子游戏,还是专心地学习吧。为自己的未来更好地努力、拼搏、奋斗。
当我把这本书看完的时候,我的成绩已慢慢地回升了,我的学习态度也开始转变。所以,我要感谢你——书籍,给我带来了如此大的变化。
如果我没有了你的陪伴,我可能会迷失了方向,我非常感谢你能来到我身边,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