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2
一路上坎坎坷坷;一路上酸甜苦辣;一路上风吹雨打;一路上悲欢离合;然而一路上有你,真好。
风花雪月,四季如歌,在小学就读的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过去的日子匆匆如流水,一切凝成了永恒的记忆,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瞬间。一张讲台,一个熟悉身影;珠光灯下,一个疲惫身躯,低头在批改着作业。
有你真好,老师。有人说您就像辛勤的园丁,有人说你就像无私奉献的蜡烛,也有人说你虽然平凡但是您最伟大。
我不曾忘记,多少个日日夜夜您为我们准备教案;多少次当我们犯错以后,是您给我们教诲开导我们面对人生;多少回您对于我满怀期待,给予我鼓励给予我信任。这一切的记忆我都深深记忆在脑海里,不曾忘怀。又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我想热情地对您赞美,而且我发现自己的笔触是那么的稚嫩,我想不出华丽的辞藻,只有最朴实的话语。
我只想对您说:小学时光有了你,我不再迷茫、不再困惑、不在孤单,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