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3
每个人都想要有个可以依靠的人,那个人是你最信任、最依赖、最想对你说“有你真好”的一个人。
每当我难过时,会来安慰我,生气时,会来劝劝我,想要放弃时,会来鼓励我,你是一位很好的朋友,不管我有多情绪化,你总是包容我,不管不小心吵了架,你总是很快的原谅我,尽管我害你伤痕累累,你都还会一直支持我,那一次次的呵护,让我深深体会到:有你真好。
小时候,上体育课跑步,我一不小心跌了一跤,当下感到尴尬,所以也不敢爬起来,这时你出现了,你把我扶起,然后问我有没有事,就把我带到旁边休息,那时候我心中的紧张的感觉完全被你屈服了,感觉超安心。就好像你是医生我是病人的样子。
现在你还是跟我同一班,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一直到现在你还是跟以前一样,那样包容,那样支持、鼓励我,如果当初没有遇到你,不晓得我现在会有多少压力在我心里,如果没有了你不知道我在一次次中的打击里,要怎么办,谢谢你帮助我,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