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5
有你真好——有了你,我变得更好;有了你,我变得更努力。
刚刚进入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也是十分自大,心中只想着自己。分入班级后,我遇见了许多同学,也包括你在内。每每做完题后,都是四处观望,而你却在一旁一直低头忙着做,我有时还会迟疑一下。等你一抬头,一半的题已经解决掉了,而我才刚刚起步。
看见这种情形,我十分的慌张,试卷上的一个个字迹宛如一次次,一遍遍的催促,不自觉开始谁也不认识谁的模式。我知道要冷静下来,认真思考,可是大脑已经不听指挥了,直到后面才慢慢恢复节奏,有条不紊的向前进。
在前进时,也遇到过不会的地方,而你却耐下心指导我做题,后来别人有不会的地方,我也会耐心的为你讲解。
我们就如同一株株幼小的树苗,在泥土的帮助下;在大家的帮助下,一起向上,一起获得成功。
有了你,我变得更好;有了你,我变得更加努力!“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