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3
我们毕业了,我们都即将要离开母校,去踏上新的旅程,那是我们在学校一起度过的最后一天,当我告诉你我以后不会和你在一起,我要去云峰学习,你的脸上露出了从未有过的忧伤,可是你并没有说什么,只是说在这么好的学校以后要好好学习,我也没再说什么,只是点点了头,然后牵起手漫步在了这留下这么多美好回忆的校园,我知道你哭了,我知道我伤害了你·
也许是时间太紧张了,直到那次的相见,你仍然还是那个老样子,你见到我说了一句好久不见我也顺了一句真的好久不见我们紧紧的抱在了一起。
一路上有你真好!这个世界好大好大,又好小好小,能让我们分离之后又重逢。一路上有你真好!不管光阴如何流逝,不管命运如何轮回,我对你的友谊永不变。一路上有你真好!也许明天有风有雨,但我有了你,有了你,我从此不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