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6
寒冷的夜晚里,北风呼呼的刮着,屋外已不再见到别人的身影。
我的一个喷嚏声打破了这宁静而又寒冷的夜晚,只听门外一串急促的脚步,门前出现了熟悉的身影,妈妈捧一杯热腾腾牛奶走了过来,递给了我,亲切的说:“小心别着凉了,注意身体。”“我知道了,你也早点睡。”
妈妈这时才安心的离开。她离开的时候,我再次望着妈妈的背影,猛然发现妈妈身上只穿着单薄的衣裳。
我端着这杯温暖的牛奶,闻着沁人心脾的诱人香气,觉得,这杯不仅仅只是普通牛奶,里面还有妈妈对我满满的关爱。
北风还在呼呼的刮着,可我感到异常温暖。妈妈,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