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0
天空乌云密布,淅淅沥沥下着小雨。学校运动会正进入高潮,激动人心的四乘一百米接力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旗手带着我们来到了赛场上。我们各就各位,蓄势待发。只听发令枪一响,我们班第一棒的叶子同学,就像离弦之箭一样,向我飞奔过来。接近我时,她在急速奔跑中奋力把接力棒递到我手里。抓住了!我抽过接力棒,迈开大步,奋勇向前冲去。
可是,突然,我的左脚被她绊了一下,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便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我的心里空荡荡的,大脑也是一片空白,全身也麻木了。我本能地爬起来,用尽全身的力气继续向前冲去,当我把接力棒交给了下一位同学时,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
我下了赛场,来到我们班,眼泪忽然像泉水一般涌了出来。不是为我手臂摔破的疼痛而哭,而是因为我这一摔,使我们班成了倒数第一。
这时,叶子她们已经向我走来了,她们小心翼翼地扶着我坐下来。又有人说:“去医务室,让校医看看。”于是,我又被她们扶起,来到了医务室。医生笑着对我说:“看样子,你快成她们的芭比娃娃了!”我“扑哧”一下笑出了声,真幸福呀!
敷完了药,她们又把我扶回了班级指定的位置,这时,正是老师们比赛的时间。全校同学都站起身来兴致勃勃地观看,只有我们班的一些同学还是陪我坐在那里。这时,我又笑了,心中涌起了难言的情愫,好感动啊!
雨不知何时,已经停了,太阳又露出了笑脸,运动会结束了。我的心却久久不能平静。
一个友爱的班集体,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