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3
你,总是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你,总是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给予我陪伴;你,总是在我受到委屈时挺身而出……有你,真好!
你因为家里出了变故,暂时住在我家,就这样,我们开始相遇、相知。
冬天的早晨,天气非常冷,冻得我手通红,你把你唯一的手套给了我,还故作满不在乎地告诉我:没事儿,我的手可比你扛冻!尽管你这么说,但看着你红扑扑的小手,我也明白,你的手也很凉,你也怕冷,但你依然为我着想,那一刻我感动得流泪了。有你真好!
你的学习成绩比我优秀,所以你经常抽空辅导我功课,可是我总是学不会。我把一次很重要的测试考砸了,我哭得很伤心。相反,你考得很好,和你相比我感到很自卑,逐渐失去了自信,你安慰我:遇到困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了信心,来!我们从头到尾再把重要的知识点复习一遍,看看你到底是哪部分没掌握,重新梳理一下,我相信你!第一次有人给予我如此温暖的鼓励,我从心底里决定以后要更努力地学习。是你给了我学习的信心和勇气,有你真好!
你每次都会帮我准备好学习工具,当妈妈责怪我,你总是不惜和妈妈叫板,护着我,向妈妈讨理,每当……
人们都说千金易得,知己难求我早已把你当成了我的知己,你总是那么关心我。有你真好!
如果我是鱼儿,你就是清澈的河水;如果我是森林里迷路的游人,你就是指南针;如果我是夜晚的行人,你就是路灯。有你真好――我的表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