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6
在不算吵闹的教室中,传来了一阵魔性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怎么这么好笑啊。”一听这笑声,我就知道馨馨又露出她的“松鼠大门牙”在哈哈大笑了。
馨馨是我的同班同学,我们也在同一个家教园里。正是她的笑声,让我记住了她。每当有人讲个笑话或者发生了什么好笑的事,馨馨总会忍不住一阵“哈哈哈”“哈哈哈”……那笑声极富感染力,每次听到这笑声我也不由自主地笑了。
有一次,我们吃完午饭,正在教室里写作业。我对着一道数学难题百思不得其解,心里不禁有点烦躁。这时,一个同学在厕所发出了一阵吃得津津有味的声音。虽然他只是在厕所里发出这种声音,但是大家愣是想成他在吃便便。于是,大家都笑了起来,馨馨更是笑得合不拢嘴。她不想在大家面前露出她的“松鼠大门牙”,就干脆趴在桌子上笑。尽管这样,她那魔性的笑声还是穿破重重障碍直击我们的耳膜。“哈哈哈……”我本来笑了一会儿就止住了,可还是抵挡不了她那魔性的笑声,忍不住又笑了起来,最后连我的肚子都笑疼了。
大家经过这么一场大笑,都消除了写作业的烦闷,笑完之后,又各自拿起笔继续奋笔疾书了。说来也怪,经过这么一笑,我的脑神经突然机灵多了,那道难题竟然也被我解出来了。
跟馨馨在一起的日子总是快乐的,因为不管遇到什么烦心事,在馨馨那独特的“哈哈哈”魔性笑声里都会烟消云散。每当发生了好笑的事,我的脑海里总会浮现馨馨的“松鼠大门牙”,耳边回荡着馨馨那魔性的笑声。
馨馨,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