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5
网络有云:“有哥哥的女生,上辈子肯定拯救了地球!”可多数女生却认为自己毁了地球。但在我看来,和我拿着纸飞机追逐嬉戏的、背着我奔跑的、和我一起斗嘴的那个人是哥哥。他就是我坚强的“肉盾”!他就像百变金刚,无所不能,又像个玩偶娃娃,对我百依百顺!
犹记得去年,我们全家从普陀山回来的上,排队坐船。爸妈去买东西,只剩下我和哥哥茫然地盯着一来一回的人群。有的人提着公文包,焦急地往人群钻;有的人脏话串串,就像炮弹般摧残人们的心灵;有的人碰瓷讹诈好心人;只有少数人牺牲自己的时间,让给比自己更需要的人······我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人群开始流动了,我被裹挟到离哥哥很远的地方。恐惧和不安渐渐蔓延上我的心头,眼泪在我的脸上滑滑梯,慢慢的,越来越多······突然,一双温暖而有力的手拉住了我,是哥哥!他就像冬日的一米阳光温暖了我,安抚了我不安的内心!但我还是忍不住哭泣,把鼻涕眼泪蹭到他的衣袖上……哥哥,有你真好!
又回想起前几年,我发高烧,去医院打点滴,哥哥知道我心情不佳,便去钓小金鱼来送给我。可我出院后,金鱼就“惨死”于我的手中,哥哥不仅没有埋怨我,反倒安慰我说:“没事,哥哥再去钓,想要几只我都给你钓!”我的心情振奋起来:“哥哥,有你真好!”
说起哥哥对我的好,真是十个手指头都不够数。每次去宝龙广场都会给我钓娃娃回来;爸妈不在家的时候,他叫餐都要先试试哪份比较好吃,然后把好吃的那份留给我……
若说我的生命中总是阳光灿烂,那一定是因为有了哥哥的存在!
哥哥,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