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还好吧!中学的生活还适应吧!好久没有在QQ上看到你了,好久没有看到你的头像闪烁了。可能是你中学生活很忙吧!没有时间上线了。没有时间就不要上了,还是学习更加重要。但是不知道怎么了,看到你不在线,心中总是空空的,像是缺少什么似的。总想跟你聊聊天,谈谈心。
清清,想你了。还记得咱们俩初次在QQ上见面吗?从那天,我认识了你,一个大大咧咧、可爱、活泼的好女孩。而在写博客的路上,在贝贝之后,我又有了一个好朋友。你陪伴着我,我们俩一起写博,在QQ上沟通、交流,彼此关注,互相努力。你我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美丽愿望:当上博腕儿。有了一个知己,我心中是那么快乐,又那么努力珍惜。在你的鼓励下,你我共同获得了“阅读之星”的称号。也许,在别人看来,这个称号很容易获得,但在咱们俩看来,是来之不易的,是用自己的努力而获得的。在这之后的一个星期,你又当上了博腕儿!你知道吗?我有多么开心,就像自己当上了博腕一样!当时的心中,除了替你高兴,就是满心的羡慕了,但我知道,这个称号你理应获得,那是你经过努力迎来的。
清,我一直把你、贝贝、小乖、汤汤、小语、逗逗等等当成最好的朋友,是你们鼓励我一路走来,给我鼓励,给我希望。真的很感谢你们。
中秋节那天,是你的生日。原本已经打算好了,把这篇文章写好,当生日礼物送给你。结果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家中的电脑用的是无线上网卡,那一天恰好没有了流量,上不了网了。无奈,答应你的诺言无法实现。清清,对不起。承诺下的事情就一定要实现。今天,我按上了新网卡,想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不知道晚不晚,也不知你会不会介意。祝福迟到了,但心意还是满满的。上QQ我准备向你道歉,没有想到,你正好在。在我无奈的解释下,得到的是一句使我很感动的话:“其实我们的友谊不在于那篇文章,而是在于生活的点点滴滴你说对不?”你是那么的爽朗,这一番话,使我对你和我的友谊又有了新的理解——能经得起考验。但是,信是要还给你了。刚买上网卡,我就急忙写下了这一篇文章,送给你这迟到的生日礼物,不知道你是否喜欢?
清清,认识你,是我在校讯通上的幸福。虽然,我们彼此距离着千山外水,也许,我们只能在网上相见。但是,我们的友谊永远不会因为距离的遥远而变远。清清,我想大声喊一声:清清,生日快乐!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在这一路,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