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2
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遇到未知的险境的时候,我们总希望身旁出现一个人。她是会帮助你度过困难,安慰你,保护着你。因为在那一刻你会觉得遇到她是多么的幸运,你会对她说一句:“有你,真好!”
每当考试遇到失败,生活遇到挫折,成功路上遇到阻碍的时候。她就会出现在你的身边。记得有一次,考完数学,我还对自己充满信心,觉得自己会取得一个好成绩。等到发卷子的那一天,结果却不如人意,因为那一次考试成绩已经接近了不及格的分数线,而且只是1,2分之差。看着卷子上到处的红叉叉,只有几个小小的对勾,眼泪已经开始在眼眶打转了,心里越想就越伤心,想着想着泪水就流了出来顺着脸颊滴到了卷子上。忽然,从我身后递来了一张纸。我拿了那张纸,趴在桌子上就哭了起来,哭的声音非常的小,生怕惊动了其他人。那张纸很快就湿透了。很快,又从背后递来了一张纸。我快速的把纸拽了过来,继续哭,哭着哭着,有一只手轻轻的拍了拍我的肩,她就是我的同桌,她的手里拿着一包纸,显然那一包纸已经被我用了一大半了,她还对我说:“没事的,下次考好不就行了,相信你,加油!”我感激的看着我的同桌,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还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看着电视,玩着电脑就准备这样悠闲的度过一个上午。就在这个时候,电话铃响了。是妈妈打来的说让我下去拿个快递,还提醒我要把钥匙带好,那时的我还嫌我妈啰嗦,就赶紧挂了电话。于是我就披着头发,穿着拖鞋下去,连衣服也是随便穿的。关上门,我才想起来没有把钥匙带上,也没有电话,已经是没有办法了,我带着郁闷的心情去拿快递。签上我妈的名字,就迅速拿着快递往边上有阴凉的地方走过去,把快递拆开。里面是两本数学资料书,想着自己竟然忘了带钥匙,就感觉特别的懊恼,怎么办?怎么办?泪水“啪嗒,啪嗒”的落在了资料书上了。
旁边有路人经过时也不忘多看我几眼,因为我披着头发,穿着拖鞋,就是个十足疯子,我看着车窗上面倒映的自己,再看看自己穿的衣服……正当我感到无助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跟我同龄的朋友,她扎着可爱的麻花辫,笑吟吟地看着我。我愣了愣,也带着笑意的看着她。心里想终于不会孤单了。我问她叫什么名字,她也问我叫什么。我们就这样开始聊了起来,然后我也告诉她,今天我为什么会像个疯子一样的站在这里。之后我们就开始玩起了游戏,什么石头剪刀布啊,猫和老鼠啊……
到中午了,那个小伙伴的妈妈叫她回去了,等她走了之后,我妈妈也要回来了,我在心里对她说了句:“有你,真好!”
因为有了你,让我不再孤单;因为有了你,让我不再伤心;因为有了你,让我不再无助。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