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7
我惴惴不安起来。她为什么还没来?每过一分钟,她来的可能性就减少了一分。我很害怕,课都上到一半了,就是迟到也不至于迟到那么久啊!我怕今天没人陪我玩,怕今天没人和我说笑,怕今天没人给我安慰,怕她今天不来,明天、后天、甚至大后天也不来我几乎没心思听课了。
下课了,我坐在座位上,哪儿也不想去。我正愣得出神,突然听到了一声呼唤。我转头一看,正迎上了你热情的笑脸,只见你拉住我,说:“快过来,老桂,你来玩玩我这个!”我眼睛猛地一亮,心想:对呀,为什么只能跟她玩呢?和你玩不是也很好吗?于是,你拽着我,迅速跑回了你的座位上。
你给我玩了一些你的玩具,它们有各种各样的颜色:蓝的,红的,紫的,绿的你还和我聊天、说笑话,每个课间,你都来找我,使愁眉苦脸的我眉开眼笑,终于从“不高兴”的魔爪中逃到了“高兴”的保护下。上操,你跟我一起玩;中午,你跟我一起玩;上体育课,你也跟我一起玩。一天下来,我和早上相比,开心了许多,心中也感到十分温暖。
这种温暖令我想起了一件事。那时,学校的戏剧社开始招人,我也很想参加,可是对怎么参加却一窍不通。就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突然想到,你是戏剧社的,我可以问你啊!我把我想知道的都问了你,你回答得如行云流水一般,还不停鼓励我:“我相信,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行!”“加油!”虽然我没有多少信心,但是,你的鼓励给我注入了艰强的力量,使我犹如一堵坚硬不破的墙,不论受到多重的打击都会坚持不懈,永不倒下。你亲昵的话语使我对你的好感又上升了一层。
你还邀请我和你一起去学马术。我特别喜欢马,曾异想天开想养一匹马。当然,我早就迫不急待地想骑马了。骑着骏马在辽阔的草原上自由自在地奔腾,是多么享受啊!但我知道,那只是想象,想学骑马就已经很难了。所以你邀请我的时候,我高兴得简直要跳到天上了!骑在马上的时候,我乐得合不拢嘴。摸马、喂马,都使我感到无比温馨。而这一幕幕快乐的场面都是因为有你。
王语辰,有你,就如花儿有了最美的叶子;有你,就如小草有了甘甜的泉水;有你,就如蓝天有了洁净的白云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