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5
你走了,被送到了姥姥家里。想到自己又将重新享受独生女的待遇,我高兴就差笑出声来了。有你,真好!
你是个不速之客,硬生生地闯进了我的生活。因为照顾你,妈妈让我在姑姑家住了半年,过了半年寄人篱下的生活;因为照顾你,妈妈再没同意过让我到她的卧室去睡;因为照顾你,我再没有了富裕的时间玩耍……我的生活一落千丈,我知道,这一切的源头都是你。
看不到你摇摇晃晃奔跑的身影,听不到你震天撼地哭闹的声音,日子静得居然让人有些不适应。转过头来,发现这个家到处都是你留下的痕迹。沙发上的那些小鱼是爸爸买给你的,你总是喜欢让我和你一起钓鱼,垒高高;阳台上的那个充气小马和滑板是妈妈买给你的,你总是喜欢让我和你比赛谁更快;柜子上的那个音乐鼓是我买给你的,你总是喜欢让我和你一起随着音乐声狂魔乱舞……
我从来没觉得有你有多好,但你不在我身边时,竟然忍不住去想你。
你是毫不吝啬的分享者。每次有好吃的,都不忘给我带一份。就算手里只剩下最后一个,也会毫不犹豫分享给我。连妈妈都酸溜溜地埋怨说,是我给你洗了脑。
你是随叫随到的勤务兵。正所谓“大懒支小懒”,自从你会下地走路后,我便打着训练你的旗号指使你做事情。“皮皮,去客厅的茶几上给我抽两张纸来"“皮皮,去把这个垃圾给我扔了"……就这样,你每天都会在我的卧室和家里各个角落之间来回穿梭。
你是无比贴心的小暖男。那次我的手不小心被门夹了一下,手指红肿得像根胡萝卜。向来怕疼的我“嘤嘤嘤”地哭起来。听到我的抽泣声,你竟然扔下了球跑过来。你想抱抱我,无奈身高不够,只能趴在我的腿上,用小手轻轻拍着我,嘴里还学着妈妈每次哄你的样子,小声嘟囔着:"没事没事"。全家都被你的样子逗笑了。
我回忆着与你的点点滴滴,这才发现你这个入侵者,已不知不觉用两年多时间,填满了我所有的业余时间和心间。有你的家才是完整的,有你的时光才是热闹的。有你,原来是这样美好的一件事。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