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0
每个人身边都会有几个知己、朋友,他们在我的生命中出现,给予我快乐,给我依靠。虽然有时也会有小吵小闹,但是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还是比不上她给予我的温暖,这温暖能融化所有的争吵。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马清莹。
白露,天气转凉,妈妈叮嘱我要多穿衣服多喝水,我领旨上学,妈妈也就上班去了。来到学校听说第四节体育课要跑800米,我瞬间全身紧绷起来,每一个细胞都在拒绝,想想上次跑完800米那累到“吐血”的感受真是使我毛骨悚然,至今记忆犹新。反正该来的总会来,时间不会可怜你,它就像沙漏里的沙子飞速流逝,眨眼间第四节课的上课铃打响了。
李老师拿着测试表冲我们笑了笑,平静地说:“今天测800米啊,大家好好活动啊!”虽然提前知道了这个“噩耗”,但我还是第一时间用一种满眼拒绝的眼神看向马清莹,她也第一时间看向了我,眼神中也充满了紧张和无奈。热身结束后,我深知马清莹内心也充满了恐惧,但她神经大条的性格还是使她看起来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
“好,预备跑!”我冲到第二,中途几次马清莹超过我,但又被我超过,就这样来回有三次,她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虽然我全身都十分疲惫,但还是因为不甘心被她超过,铆足了劲儿冲到了终点,成绩还挺满意的。马清莹的这把“助推”让我现在气喘吁吁,久久不能平复。马清莹也一样,但是她看起来比我好点,最重要的一点是她并没有因为我超过了她而感到生气和不满。
跑完800米后,像是生了场怪病,它来得并不猛烈但使我浑身难受,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在最后一节长达50分钟的讲座上,我实在忍不住了,马清莹用她智慧的双眼看出了我的不正常。看到她看向我,我立马冲她撒娇:“马清莹,我难受!”她收起平常嬉皮笑脸的神情跟我说:“那你靠着我的肩膀睡会儿吧。”她的眼神充满温柔,一种不苟言笑却充满着紧张的语气……
放学了,她着急地收拾好了书包,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大声地与人交谈。刚开始我还以为她是有什么急事,所以我忍着难受抓紧收拾着书包。正当我眉头紧锁时,看见她傻乎乎地向我跑来,手里拿着刚为我接好的热水,问道“与妍用我帮你收拾吗?”这一刻我静静凝望她的脸庞,她再一次用行动感动了我,将我紧锁的眉头抚平。马清莹,有你真好!
回想起她对我的种种,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希望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马清莹,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