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4
夏天的夜晚明亮洁白的月亮映在水中,弟弟,我好想你。
回想那一天,我怎么也忘不了。家里只有我们两个人,弟弟一大早起来帮我煎鸡蛋,我起来后早饭的香味早已遍布全屋,“哥哥,快起来吃早饭了。”弟弟边端饭边叫着我,我揉着眼睛点了点头。我们边吃饭边聊天,“今天的早饭太好吃了。”我夸着。弟弟笑了笑,有些害羞。我饭吃完后,我悠闲地躺在沙发上,非常无聊,突然灵机一动告诉弟弟:“我们去踢球吧?”弟弟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我们去了小区后面的篮球场,这儿很宽阔,一个人也没有,但是没有阴凉处,中午太阳把篮球场的地面晒得火辣辣的。我们开始踢球,“啪!”弟弟用力将球朝我踢过来,我试图挡住,但是毫无还手之力,结果摔倒了。我的膝盖磨过火辣辣的地面,疼得不得了。弟弟连忙走过来:“哥哥,怎么办呀?”弟弟使劲地哭起来,我忍着剧痛从地上爬起来,“别哭,没事的,我们回家吧!”我安慰道弟弟,弟弟擦干眼泪,站起来,扶着我回家。
回到家后我躺在沙发上,弟弟心急如焚。“先消毒。”我说,他立刻去找消毒药,在医药箱里找个许久还是没有找到,“哥哥,没有消毒药了。”他担心地说。“热水来消毒!”我又回答,他立刻转身跑进洗手间,放了一盆热水,端到我身前。弟弟用热毛巾在伤口上轻轻一擦,“啊!好疼啊!”我快要叫了出来,但是又憋回去了——我叫出声来,他会越着急的。他将伤口给我包扎好,如果有事他便自己去不让我去。
晚上弟弟接到电话,妈妈快回来了,他立刻开始收拾屋子,大概过了几分钟,他跑来问我:“哥哥今天踢足球时,足球最后掉哪去了?”我仔细想了想,嘴里小声念叨着:“今天摔倒后,球去……”突然我想了起来:“好像是掉到草丛里去了。”他先是一愣,然后立刻穿上外套去找。我阻止道:“天太黑了,不如明天去找吧,丢不了的。”“不行,我得找回来。”他眼神十分坚定。我无可奈何,只好答应了。“天太黑了,小心点儿。”我担心地告诉他,他点了点头,立刻跑了出去。
了好久,我开始担心,“弟弟不会有事儿吧?”于是从沙发上努力爬下来,准备出门。就在出门的时候,我看见一个全身脏兮兮的小孩儿——弟弟,我含着泪抱住他,为什么他执意要去找球呢?因为他知道那是我给他的生日礼物。
弟弟,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