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4
她,高高的个儿,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弯弯的柳叶眉,衬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樱桃小嘴点缀在高挺的鼻梁下面,显得十分动人。她就是我的好闺蜜——曹湘翊。
“快,下一个接上!加油!”12月的一天,冬阳挥洒在大地上,为寒冬增添了几分生机,同学们正兴奋的练着长绳,为即将到来的长绳比赛做准备。
“啪~~~啪~~~”长绳重重甩在地上的声音让即将要轮到跳的我不免有些紧张。我准备好——左脚在前,跑两步到绳子中央,双腿做前后状跃起,然后像往常一样快速跑向绳子另一端。可是,在我跑出去的那一刻,不知是绳没甩好,还是我鬼使神差地没留意到绳子勾住了我的脚,长绳在空中剧烈抖动了一下。我心中一慌:完了完了,我要摔了!果不其然,刹那间,我的小腿被绳子狠狠抽了一下,好疼啊!然后,我就被甩出了一两米远,重重跌在了坚硬而结实的塑胶跑道上。
“哦,不!真倒霉!”我试着慢慢站起来,低头检查自己的伤势。手掌因为撑地而微微擦破,还好不是很严重,可右腿膝盖上却磨破了一大块皮,上面还沾着泥砂和石子。
这时,湘跑了过来:“钉子,你没事吧?快,我带你去医务室处理一下,不然膝盖要发炎的。”
“唉,没事,我自己去就行了。”
“不行不行,你腿都这样了,万一路上又摔一跤可怎么办!”
我拗不过她,只好扶着她的手臂慢慢走到医务室。她一路上牢牢搀着我,很用劲,生怕我一不小心再摔跤。我握着她的手,心里暖暖的。
到了医务室,校医盯着我的腿看了几秒,说要给我消消毒,再搽一些碘酒,我一听就怕了,消毒岂不是很痛?湘仿佛看透了我的小心思,凑到我耳边悄悄说:“没事的!别怕!”她的话仿佛瞬间传递给我许多的勇气和力量。这时,一束温暖的阳光从门缝里照进来,照在湘红彤彤的脸蛋上,那一刻,我觉得她真美呀!
从医务室出来,我们互相搀扶着回到了教室。在教室里望着她的背影,我特别感动。那是发生在我五年级上学期的一件事,我至今依然清晰的记着。转眼间,我们将要毕业,希望我们彼此祝福,做永远的朋友。湘,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