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12
你是春天的一粒种子,播下了人们心中的希望;你是夏天的一阵凉风,吹散了人们心中的烦躁;你是秋天的一丝绿色,给予人们无限的信心;你是冬天的一碗热汤,驱走人们心中的寒冷你是书本,你是朋友,你是困难,你是我们成长过程中遇到的万物。有你真好。
充满墨香的书本,有你真好。在闲暇之余,手捧一本挚爱的书籍,坐在阳光下,坐在书桌前,一个个鲜明的人物形象跃然纸上,一个个曲折的故事情节扣人心弦。在书的海洋汇总,我看到了脾气暴躁但嫉恶如仇聪明机智的孙悟空;看到了品德高尚、意志坚强的保尔;看到了顽强拼搏、不屈服命运的海伦凯勒从书中我学会了做人的道理,获得了人生的启迪。书,有你真好!
人生道路上的困难和挫折,有你真好。你是杂草中的荆棘,总是带给人们痛苦和悲伤。你总是用尽全力去折磨每一个人,让人们的生活充满一道道难关。你让我陷入困境,但在折磨我的过程中,让我明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你打击着我的心灵,但却也让我有了愈挫愈勇的斗志。困难,有你真好!
陪在我身边的不离不弃的朋友,有你真好。孤独寂寞时,陪我聊天,陪我嬉戏,让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成功时,陪我分享喜悦;失败时,鼓励我继续前行,让我重新树立信心和希望;难过时,给予我心灵的慰藉。谢谢你朋友,是你们陪我度过枯燥无味的学习生活,陪我度过漫长的岁月;是你们见证了我成长的点点滴滴。朋友,有你真好!
老师,有你真好。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您,呕心沥血地备课;是您,无微不至地关怀;是您,不厌其烦地解答。老师,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最值得我们尊敬的人。老师,有你真好!
我感谢在我成长的过程中遇到的你们,世间万物,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