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崔老师
当我第一次见到崔老师时,我对她的印象不是很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飙升。
我记得我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班经常更换老师,这让我们很焦虑。这一次,是时候再次更换老师了。老实说,在我心里,我们不受100个人的欢迎。我们心里都在想,这次谁会是语文老师?你是怎么教的?容易触摸吗?有很多作业吗?一系列问题困扰着我们。
铃一响,就来了一位短发和短发的女老师。这是我们的新语文老师。我们的心多少有些失望。经过她的介绍,我知道她姓崔。我在第一堂课上非常害怕她。更糟糕的是,我在第二节课上被她批评了。原因很简单。她上课时,我后排的同学借了我的橡皮擦。当我转过头时,她碰巧找到了我。她不问青红皂白地批评了我。我的心很生气。难怪高中哥哥说她是一个非常严格的角色。他是崔老师的学生,受到了严厉的惩罚。他说,只要是崔老师的作业,你就必须按时、保质、保量地交上来,并让家长检查和签字。(告诉你,那时,我最要求的是父母检查家庭作业。做对了很好,如果做错了就必须再做一次,听妈妈唠叨是不可避免的。他还说如果你不能按时完成崔的作业,那将是一场灾难。他的一个同学曾经尝试过强硬的策略。如果作业没有按时完成,崔处罚了他两次。但是他没有认真对待老师的话,仍然没有做到。结果是原来的两倍。他有点害怕。他害怕被人翻几十次或几百次。他会筋疲力尽,无法完成它。如果他激怒了老师,并建立了另一个家庭-学校联盟,你将不得不被唾沫淹死,遭受皮肉之苦。结果,他不得不开夜车,那天晚上只睡了三个小时。
想到这,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心想,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变成这个倒霉的鬼?我把我的烦恼告诉了妈妈。我妈妈问老师的名字。当他听到“崔凤健”这个词时,她激动地抱住我说:“儿子,这次你很幸运。崔老师是南乐县著名的老师。这一次你的中文终于掉了!”我妈妈的话让我很困惑。我想让她帮我感到委屈,但我没想到她也会这样做。我说,“你是说讽刺,对吗?为什么我看不出她是一位著名的老师?母亲说,“傻孩子,从那位著名的老师那里看得出来吗?时间会证实我所说的话。“但我对我母亲说的话仍有半分怀疑。
然而,首先要确认的是崔老师做了很多作业。一开始我总是很累,喘着气。现在我想起来了,当时作业并不多。关键是这篇作文占用了太多时间。你知道,那时我最害怕作文。我妈妈经常说我的作文就像挤牙膏,但碰巧崔老师的作业是每天写一篇作文,这似乎对我不利。我的作文是由我母亲画的,难以辨认。(因为那时我的作文不仅语无伦次,而且全是打字错误。每天的作文都很痛苦。但是我能做些什么来遇见这样的老师呢?
崔不仅“强迫”我们写作文,而且“强迫”我们读很多书,写读书笔记,写书评。那时,我最喜欢数学,我不喜欢阅读。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崔老师的“压力”下,我逐渐爱上了阅读和写作,现在我已经和其他八个同学和崔老师组成了一个10人的博客写作团队,成为了一名博客作家。我无法想象崔先生为我的成长付出了多少努力和汗水。
崔小姐一路跟我们跑来跑去。现在我们是长满翅膀的鸟,即将飞离她的怀抱。现在我回想起我们老师和学生四年的暮年,崔先生的故事是无穷无尽的。
当你和崔老师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随时听她说,欣赏她特别的课程,欣赏她美妙的想法。她的语文课一直是独特而生动的。她从来不告诉我们这个问题的答案,但是让我们在课本中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这一举动“非常有害”,迫使我们认真思考和阅读。起初,我根本不能接受这种教学方法。我以为崔老师是想省事。但后来我发现这不仅不方便,而且大大增加了她准备的课程数量。她不仅要准备教材,还要准备学生。此外,我母亲告诉我,她的学校也在使用的教学方法叫做“探究式教学法”和“启发式教学法”。实践证明,这种方法确实抑制了我们的惰性,增加了我们获取知识的乐趣。崔老师的课一直是开放的,不举手就主动发言。这有效地克服了我的胆怯。从我小时候害怕说话,到现在,当我敢于竞选班长,发生了连我妈妈都不敢相信的变化。谁改变了我?崔老师,你一定是那个人。
崔天凯煞费苦心让我们远离游戏,并让我们开始写博客。为了让我们坚持写博客,她不敢懈怠,强迫自己坚持每天写博客,每天观察我们班的新趋势,鼓励先进,推动落后。因为她的严肃性,我们也不敢落后,每天写一篇作文并上传到网上。以我的打字速度,哪里是玩游戏的时间?然而,每当我看到学校时事通讯推荐的我的博客帖子,我比玩游戏快乐得多。最近,我发现学校交流不仅可以写博客,还可以在网上听著名老师讲课。有英语、数学和数学,但不幸的是没有语文。我不知道我是否在网上听课。听他们的话,我真的获益匪浅。我真的够忙的了。我在哪里可以关心“光环之星”和“风帆”?崔老师,你真的很棒,这样就用游戏打破了我的“婚姻”!
崔先生,我一直写到深夜,但你的故事仍未完结,使我无法停止写作。因为没有你,我今天的中文课可能还是一团糟。你教我如何学习汉语。你教会了我写作的技巧,也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崔老师,我对你说的一切都变成了无声的祝福。祝你永远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