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的希望串联成闪烁耀眼光芒的链条,每一个扣子,都是自信。
你听见了吗?黎明的山谷每天都在曙光中呼唤:
自信,是通往未来的黄金道,一步一个脚印。
自信,是回响在耳畔的天籁,一声一份力量。
自信,是手掌中紧握的笑容,一点一阵感动。
我曾经用无力的双手写下无奈的问题:是什么,使你不顾一切?是什么,使你的血液在沸腾?是什么,使天空充满活力?是什么,使风筝自由飞翔?
现在,我尝试用沙哑的话语告诉你:“是自信,是它使你摆脱恐惧的深渊,是它带给你挣扎的力量!”
是自信使哥白尼不顾一切地坚持自己的学说,用信念拯救人们被囚禁的思想;是自信使成吉思汗的血液在沸腾,挥洒着利器,君临天下;是自信是天空充满活力,泛出可爱的火烧云,驱赶日本鬼子的侵略;是自信使风筝摆脱绳子,见证恺撒征服罗马帝国。
我们都是一张白纸,我们都是在不断地往白纸上涂抹颜料中成长,别忘了给你的白纸写上自信,别忘了给你的人生镀上希望;我们都是一杯白水,我们都是在不断地往白水中添加调料中成长,别望了给你的白水放下自信,别忘了给你的将来留下基础。
远在文艺复兴时期,我们熟悉的许多名人就开始信任自己的力量,为了世界的。发展,坚持真理的奋斗。在法国有拉伯雷的启蒙运动,在英国有莎士比亚,还有培根的唯物主义哲学等等。他们都微笑着扬起自信的风帆,坚信自己追求的理想是正确的,他们对自己是充满了信任与骄傲。
在我们中华民族,出类拔萃的人物灿若星辰,充满自信的人更是数不胜数。三国时期,群雄争霸,卧龙先生,诸葛孔明,神机妙算,自信非凡,草船借箭,千古佳话。唐朝的李白,写下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壮景,道出了“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豪情,正代表了他仙风道骨般的自信。
你知道吗?左边的信念与右边的思想,回旋错落着一地飞花,我们都笑了。当现实与空虚再无分际,夜也将不再妒忌昼的光明,我们拥有的是自信,我们将挺起胸膛张开五指,迎接所有挑战!
褪色的是昨天,留下的是自信。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向山谷发誓,你会向太阳拥抱,你会告诉我,你是一个自信的,勇敢的,成功的人了!
让自信的种子飘满世界,让自信在我们心中萌发,让自信在我们身边茁壮成长!
漫天飞絮都在告诉我们一个故事,自信是成功之船的风帆啊!
我们学校经常举办许多有意思的活动,有激动人心的运动会,有其乐无穷的社团活动,还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等。每一次都让我们收获了许多欢乐,懂得了更多的道理。有一次活动令我久久难以忘怀,一切好像就发生在昨天似的那就是五年级时举办的六一歌咏比赛了。
清晨,我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化完妆后,同学们都搬上椅子来到操场,各位学校领导简短发言过后,合唱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我们班是第四个,我们静静地欣赏着前面几个班表演。一会就该轮到我们班合唱了,在台下同学紧张到头顶冒汗,当主持人说:“请五五班同学表演他们带来的合唱。”同学们迈着沉重,有条不紊的步伐走上了舞台。
“白鸽在蓝天巡行,歌唱着自由和平”孙雨彤甜美的歌声悦耳动听,周文君豪亮的歌声铿锵有力。我们6个人在台前做着动作,时而摆着长方形,时而摆成三角形……我们集中精力,卡着点,听着歌词变换着不同的造型!大家的语气时而高昂,时而低沉,时而激情……终于随着在我心中,在我心中,祖国在我心中结束了我们班的合唱。
下台之后,同学们议论纷纷的猜测着分数,我心里默默念道:“千万不要低于95分呀,千万不要低于95分呀!”最终,老师们合算完分数后,体育老师把记写到了黑板上,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跑过去查看95.75,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后,激动的跳起来拍手叫好。
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得了第3名,虽然不是第一,不过也很好,这个六一节活动过得可真快乐呀,希望以后还能举行这样的活动。